影片中兩位主角分別代表兩類人:

1、布魯諾

    勞力工作、工時長、兼職創造更多財富、年紀體力影響收入。

    布魯諾的行為模式是人為錢工作,付出越多時間、體力、工時、兼越多職,薪資更高。

 

2、帕布羅

    現金流創造收入。

    帕布羅的行為模式是錢為人工作,在正職工作外,還能有另一分現金流收入,而且現金流收入是每分每秒不斷累積。

 

結論:  

    布魯諾代表的是不花心思投資理財的的人,終日為生活忙碌,財富取決與工時和兼職多寡;帕布羅代表的是懂得投資理財創造現金流的人,現金流不斷流入,若在運用複利投資,財富累積與投資時間成正比,時間越久越有錢。所以唯有投資理財能讓人免於終日窮忙,進而保障生活品質。

 

相關文章:

[1]先別急著吃棉花糖延遲享樂對人生產生的影響非常巨大

[2]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分享《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書中最重要的17條財商思維,了解有錢人與窮人之間的差異

[3]價值39萬元的課人生是座天平,一端是付出的代價,另一端是結局,付出什麼代價就會得到怎樣的結局,以小故事說明大道理 

[4]痘痘位置與內臟關係痘痘位置與內臟有密切關係,不同的痘痘位置體現出不同身體器官的病症,臉上冒出痘痘就是身體健康有警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現金流創造收入
    全站熱搜

    knightkas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