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  

本書最重要的是這17條財商思維,思維造就有錢人與窮人

01、 有錢人相信:我創造我的人生窮人相信:人生發生在我身上。

02、 有錢人玩金錢遊戲是為了贏窮人玩金錢遊戲是為了不要輸。

03、 有錢人努力讓自己有錢窮人一直想要變有錢。

04、 有錢人想得很大窮人想得很小。

05、 有錢人專注於機會窮人專注於障礙。

06、有錢人欣賞其他的有錢人和成功人士窮人討厭有錢人和成功人士。

07、有錢人與積極的成功人士交往窮人與消極的人或不成功的人交往。

08、有錢人樂意宣傳自己和自己的價值觀窮人把推銷和宣傳看成不好的事。

09、有錢人大於他們的問題窮人小於他們的問題。

10、 有錢人是很棒的接受者窮人是差勁的接受者。

11、有錢人選擇根據結果拿酬勞窮人選擇根據時間拿酬勞。

12、有錢人想著:如何兩個都要窮人想著:如何二選一?

13、有錢人專注於自已的淨值窮人專注於自己的工作收入。

14、有錢人很會管理他們的錢窮人很會搞丟他們的錢。

15、有錢人讓錢幫他們辛苦工作窮人辛苦工作賺錢。

16、有錢人就算恐懼也會採取行動窮人卻會讓恐懼擋住了他們行動。

17、有錢人持續學習成長窮人認為他們已經知道一切。 

 

結論:最重要的是:目標->想法->感覺->行動結果

你所設定的目標會萌生想法,想法產生感覺,感覺主導行動,行動得到結果。有錢人從一開始的目標就與窮人不同,最後行動得到的結果當然天差地遠,所以,富者越富,窮者越窮,這是不變的道理。當然,窮人並非一輩子都沒有翻身的機會,只要發現自己本身的問題所在,解決讓自己陷入貧窮的原因,也能踏入有錢人的行列。

 

相關文章:

[1]先別急著吃棉花糖:延遲享樂對人生產生的影響非常巨大 

[2]聰明理財現金流創造收入以影片說明用勞力賺錢與用現金流賺錢之間的差異,以及最後造成的結果

[3]價值39萬元的課人生是座天平,一端是付出的代價,另一端是結局,付出什麼代價就會得到怎樣的結局,以小故事說明大道理 

[4]痘痘位置與內臟關係痘痘位置與內臟有密切關係,不同的痘痘位置體現出不同身體器官的病症,臉上冒出痘痘就是身體健康有警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全站熱搜

    knightkas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