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SNLite是一款為中國人量身定制的用戶端。不到5M大小的MSNLite無任何廣告,輕巧快速,和原版完全互通;使用非對稱加密演算法,保證聊天不被監控;獨有雲備份功能,隨時隨地查詢聊天記錄;檔案傳輸速度快,完美支援離線檔;支持千人超級群。提供強大擴展功能,支援新浪微博、多郵箱綁定、局域網檔共用、截圖等功能。

官方下載頁:http://www.hada.me/download/

軟體版本:3.1.0.4267

軟體大小:6.55MB

運行環境:Winxp/2003/vista/win7

軟體授權:免費軟體

軟體語言:簡體中文

軟體類別:即時通訊軟體

特別提示:通過如下殺毒軟體檢測:

1  

產品功能:

輕巧、綠色:

    使用msn開放協定的MSNLite,安裝包僅有4MB多大小,相比原版 100MB的安裝包,連個零頭都不到,卻實現了原版的幾乎所有功能,更有很多實用的功能。
    多帳號登錄
   ●MSNLite支援同時開啟多個用戶端,經過在E52002GB記憶體的XP系統下測試,至少可以同時開啟36個帳號使用,而且並沒有達到系統負荷的上限。
    無廣告原版最讓人難以忍受的恐怕就是廣告了,不僅十分晃眼,而且很占系統資源。工作中事情千頭萬緒,再有些動態的廣告在自己眼前晃來晃去,不勝其煩。如果電腦配置較低的話,開啟2011版本時會明顯感覺電腦變慢。
    綠色易用
   MSNlite可以自訂安裝到任何目錄,且可以不安裝使用

 

貼心、易用:

    聊天記錄雲備份,聊天記錄加密存儲在雲端,無論在何地,只要開啟同步,就可以將伺服器與本地的記錄同步。這一切都是完全免費的,且沒有時間限制。
    無縫導入MSN聊天記錄,MSN的舊聊天記錄可以方便的導入msnlite。而msnlite的聊天記錄支援匯出txt格式閱讀、匯出加密dat格式存檔。
    方便好用的截圖
    不需要安裝外掛程式,就可以使用媲美QQ的截圖功能,方便易用。
    千人群,MSNLite的群支援999人線上,且無廣告。小i群滿是團購廣告,且需要付費才能更好使用;msn群只支持40人同時聊天還不支持發圖。msnlite群  完美解決了這兩個群的問題,而且完全免費。
    離線文件,Lite工作室通過伺服器中轉,實現了離線檔功能,用戶可以在用戶端實現離線檔的收發,且支持檔接收回執。當對方是MSN用戶端時,會發給   對方一個提取碼在網頁提取檔。
    名片功能,來點亮自己的社交網路吧,微博、博客、開心、人人、豆瓣,將你最真實的一面展現給你的好友。
    連絡人備註,全新設計的連絡人備註使用方式,在主介面懸浮框,以及對話方塊側面板查看及操作,方便快捷。

 

安全、隱私:

    ●即時會話加密,採用雙向非對稱加密技術,防止對話被偷窺,只支援msnlite使用者之間即時對話。是否加密對話,請注意對話方塊右上角的小鎖。
    ●聊天記錄加密存儲,MSN存儲在本地的聊天記錄是明文的,用記事本都能打開查看,很容易洩露隱私。msnlite將聊天記錄在本地和雲端都採用加密存儲,盡可安全使用
    ●黑名單,將惡意騷擾的用戶拖到黑名單,對方將無法看到你線上,也不能再向你發消息。
    ●對特定連絡人隱身功能,上線又不想讓某些人看到,隱身功能很好了滿足了這點。與MSN官方版的隱身功能不同,此時是可以正常的交流的,而官方版的隱身相當於斷絕聯繫,無法給對方發消息,更收不到對方的消息。

 

強大、擴展:

    ●外掛程式系統,MSNLite除了基本功能必須安裝,其餘的外掛程式都是可選的,使用只需要在外掛程式管理中配置,則可以選擇是啟用或關閉某個外掛程式。
    ●新浪微博外掛程式,綁定新浪微博外掛程式,可以在用戶端實現微博的的閱讀和發表、評論、轉發、私信等常用功能。
    ●協力廠商郵箱新郵件提醒,綁定支援IMAP協定的三方郵箱,有新的郵件可以獲得及時提醒,並可以一鍵轉到收件箱。目前支援gmail、網易系列126163等、yahoo系列郵箱、qq郵箱。
    ●網上鄰居,自動發現局域網內的msnlite使用者,並可以通過內網實現聊天、多人群聊、檔發送等功能。速度更快,更適合辦公。
    ●局域網共用,將常用的檔共用出來,在一個公司內的msnlite用戶隨時可以下載您的檔,而不必您在電腦前操作。

 

相關文章:

[1]Http File Server簡單好用的ftp檔案分享軟體:簡易架ftp伺服器,分享自己電腦裡的檔案 

[2]Window 7 Bootmgr is missing fixed :圖文步驟解決Window 7 Bootmgr is missing的錯誤 

[3]Dr.eye 7 DrAdb301 error fixed in Windows 7 解決Dr.eye 7 DrAdb301錯誤的步驟

[4]MiniTool Partition Wizard 7.8 硬碟磁區調整工具:MiniTool Partition Wizard可讓使用者不用重灌就可以自由地調整各個硬碟磁區大小 

[5]RAXCO PerfectDisk 12.5磁碟重組最佳化軟體:透過PerfectDisk磁碟重組可加快電腦開機速度並且增進電腦效能,還可以監視硬碟的健康狀況 

[6]Allway Sync 12.14.11檔案同步備份:Allway Sync同步備份檔案與兩個資料夾間同步更新,確保檔案完全備份

[7]CCleaner 4.01.4093電腦垃圾清除工具:定期清除電腦垃圾,可讓電腦運作的更快速、更安全 

[8]PDF XChange Viewer 2.5-PDF檔閱讀必備軟體:軟體啟動與閱讀速度皆快的PDF閱讀軟體,支援多分頁瀏覽,亦可自行註解作重點標註  

[9]Fence桌面圖示群組工具:桌面群組分類工具,節省尋找文件與程式的時間

[10]Primo Ramdisk 5.60 電腦檔案讀寫加速與自動清理:將記憶體模擬成虛擬硬碟來使用,提高電腦運作效能

[10]Primo Ramdisk 5.60 電腦檔案讀寫加速與自動清理:將記憶體模擬成虛擬硬碟來使用,提高電腦運作效能

 

參考來源:

[1]http://www.freegroup.org/2013/04/msnlite/#.UXuujKKnrnE

[2]http://briian.com/?p=7678

[3]http://www.hada.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sn替代軟體 MSNLite
    全站熱搜

    knightkas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